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4年3月交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资格复核和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28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4年3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交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核人员名单及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线下资格复审面试。

资格复审

有意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请按本公告具体要求将复审材料扫描件和原件带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复审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扫描件;

3.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面试

面试安排

时间202442日(星期)上午10:0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交通服务中心(白云山校区后勤综合楼一楼)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身份证原件提前10分钟考场签到,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2.报到时须携带公告所要求报名材料以及岗位条件中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如资料不全者或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将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其他

所有应聘者应自理车旅费、食宿费。

咨询电话周老师 1371082608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4年3月28日


附件:所有参加资格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黄志强、侯双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