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4年3月总务后勤部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资格复核及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4-03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务后勤部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核人员名单及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线下资格复审及面试。

二、资格复审

有意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请按本公告具体要求将复审材料扫描件和原件带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 复审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扫描件;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或扫描件:

3.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面试

(一) 面试安排

时间: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00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需于4月10日上午10:00到达地点等候,迟到30分钟者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2.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1份)、个人简历复印件(一式2份)。

3.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将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五、其他

(一)所有考生自理车旅费、食宿费。

(二)答询电话:陈老师 3932832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4年4月3日


附件:进入资格复核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康红、冯小瑜、李明珍、刘小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