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陈建平与来校博士后、访问学者联谊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1-03-21 点击量:

3月17日晚,博士后研究人员、访问学者和导师联谊会在清雅园举行。联谊会由人事处组织举办,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副处长谢文新,博士后、访问学者合作导师,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在我校进修的访问学者。


陈建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陈建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语言学、外国语言文学、翻译学等学科一直是广外的优势学科,各位导师在相应的领域里都有独到的见解并作出了许多开创性的贡献,相信来校研究、访问的老师一定能学有所获。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来到广外,也带来了自己的见解和研究,他们在与导师进行知识碰撞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陈建平同时表示,人事处在博士后和访问学者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对人事处的组织和服务工作感到满意。

随后,博士后和访问学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他们表示,广外校园环境优美,各项设施完备,导师学术水平高、人格魅力强,管理部门服务态度好,这些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他们一定会珍惜在广外的时间,争取做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