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参加外语外贸院校人事协作年会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4-07 点击量:
2013年3月29日,全国外语外贸院校人事工作协作会首届年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杨义学、副校长金莉,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赵丹龄,我校副校长许国彬、组织部长、人事处长方迎生、副处长谢文新,以及全国15所外语外贸院校的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
我校代表参加外语外贸院校人事协作年会
许国彬副校长致辞

许国彬代表参会人员致辞,他认为协作会的成立为全国外语外贸院校搭建了人事管理工作协作与交流平台,相信通过这相互交流、共谋发展的高层平台,一定会对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乃至推动学校的整体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下午主题发言会议上,方迎生以“拓宽‘外引内育’渠道,着力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为题作了专题发言,他介绍了我校以实施“云山学者岗位计划”为抓手,以落实“书记项目”为契机,依托教师发展中心,构建多维度的教师引进和培育机制,着力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的情况,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兴趣和好评。

我校代表参加外语外贸院校人事协作年会
方迎生作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赵丹龄主持召开了“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专题座谈会,取与会代表就外语外贸院校的机构和编制、全员聘用制实施、职员制推行、编制外人员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回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还重点讨论了当下各高校在实施绩效工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