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金融学院来校调研教师发展中心建设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4-18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教务处处长吴立平、人事处副处长黄培雄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教师发展中心成立情况。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方迎生,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文新,教务处副处长范正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广东金融学院来校调研教师发展中心建设
双方合影留念


方迎生首先对吴立平一行人到我校参观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作为兄弟院校的同行,可以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建立密切的联系,互通有无,相互学习。
接着,谢文新围绕教师发展中心成立背景、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中心组织结构、团队人员,学校领导的关怀,中心的“12345”长效工作机制,中心特色服务和取得的成效、中心发展工作规划等六个方面向广东金融学院同行做了详细的介绍。

广东金融学院来校调研教师发展中心建设
交流现场


取了汇报之后,吴立平等人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成立的短短5个月时间里做出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就成立教师发展中心的具体事宜,以及如何开展、推动教师活动中心工作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