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军转办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4-22 点击量:
本网讯4月17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覃立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军官转业安置处处长谭俊、副处长李鹿伟、省外国专家局综合处副调研员傅明等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军转安置工作的调研。我校副校长许国彬,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方迎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梁洁等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成员,双方就军转干部安置等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这是省人社厅分管军转工作的厅领导率军官转业安置处首次到我校调研军转工作。许国彬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秦立模一行人等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感谢省人社厅、军转办、外专局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随后,方迎生就我校军转安置工作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及建议意见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覃立模对我校在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校军转安置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表示充分理解。他指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表示,此次省军转办开展专项调研工作,旨在了解基层单位,尤其是事业单位的实际情况,探索军转安置的新路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