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关于转发《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08-12-03 点击量:

各单位:

现将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穗文[2008]4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的精神积极做好“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每个单位限推荐1名候选人),并鼓励留学回国人员踊跃自荐。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好相应的宣传,并于2008年12月5日上午12时之前,将候选人名单和推荐表纸质版(用标准A4纸打印)交至人事处人事科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302),电子版发送至陈兵的办公邮箱。

若个人自荐,请根据文件精神直接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rar

2.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方案.doc

3.广州十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候选人推荐书.doc

人事处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日

联系人:陈兵联系电话:362070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