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评选2007-2008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 : 2008-05-21 点击量:

广外大人〔2008〕33号

学校各单位:

为总结成绩,表彰和奖励在各项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的单位和教职工,学校决定评选2007-2008学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先进集体12个。

先进个人(含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名额控制在各单位在岗在编人数的5%以内;名额不足1名的单位,由学校评先工作领导小组协调,若干单位合议解决。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时事政治,正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决定,积极支持学校的各项改革,工作中能发扬协作精神,顾全大局。

3.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全体成员团结奋斗,勇于进取,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4.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工作效率高,成绩显著。

(二)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先进个人原则上从2007年年度考核优秀者中提名,评选的条件是:

1.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团结同事,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人师表,有良好的社会主义道德和高尚的师德。

3.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与时俱进,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高。

4.工作勤奋,有改革创新精神,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工作成绩突出。

三、评选办法

自下而上逐级评选推荐,最后由学校评先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教学、教辅单位可自荐或推荐1个内设二级机构参加先进集体评选。党政管理部门必须以部(处、室)为单位参加先进集体评选。

优秀辅导员的评选推荐工作由学生工作部主持,单独上报。

四、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评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真华;副组长:方凡泉;成员: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工会各一负责人。评选的日常工作由人事处负责。

五、时间安排

5月19日至5月26日为各单位评选时间,请各单位务必于5月27日前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申报表及先进事迹材料(不少于800字,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送交人事处人事科(联系电话:36207072、39328125,联系人:陈兵、魏球)。

5月27日至6月13日为学校评先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时间。

六、奖励办法

先进集体由学校发给锦旗和奖金。先进个人由学校发给“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或“先进工作者”证书和奖金。

附件:1.2007-2008学年度先进集体申报表

2.2007-2008学年度先进个人申报表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九日

主题词:人事评选先进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校)办秘书科2008年5月19日印发

附件1:

2007-2008学年度先进集体申报表

填报单位:填表时间:

申报单位

主要负责人

主细

要材

事料

迹另

所在单位意见

此档由推荐内设二级机构参评的单位填写

公章:日期:

评先小组意见

公章:日期:

学校审核意见

公章:日期:

此表可复印

附件2:

2007-2008学年度先进个人申报表

填报单位:填表时间: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职务

(职 称)

申报先进

个人称号

主细

要材

事料

迹另附

所在单位意见

公章:日期:

评先小组意见

公章:日期:

学校审核意见

公章:日期:

此表可复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