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关于申报2014年师资需求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11-20 点击量:

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了进一步掌握各学科、各层次师资需求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招聘宣传活动,更好地推进师资队伍规划及建设,现将2014年师资需求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按有关文件规定,学校只引进三类人才:一是学科带头人;二是具有非常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及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教师;三是课程开设所急需的教师。同时,2014年增人指标仍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统筹掌握,不再向各单位分别下达指标。请各单位着力于打造能进行“全英教学”、“双语教学”的师资队伍,以“优化结构、提升层次、提高素质、规范管理”为原则,加强人才挖掘,列出本单位各学科、专业全国前50名的博导、教授(50岁以下)名单,建立人才库,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实际需要,着重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尤其是海外高层次优秀人才,切实做好2014年师资需求计划,请将有关材料(详细要求附后)于20131129日前报人事处人事科(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侯运男同志的办公邮箱)。

特此通知

 

附:所需提交的材料

1. 本单位所需人员层次(分云山学者、专业任课教师)及数量的原因;

2. 现有教师人数、具体名单(格式见附件1)、分属系别(教研室)专业;

3. 2014年师资需求汇总表(附件2)

4. 招聘岗位说明书(附件3;

5. 2014年预计教师减员人数及名单;

6. 2014年新专业及硕博点建设情况;

7. 各学科、专业全国前50名人才数据库(附件4);

8. 学院引进人才小组的名单,需指定小组联系人,必要时将用于对外发布。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联系人:侯运男、魏球 、陈闰   联系电话:362070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