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科 > 正文
人事科

关于开展2014年云山优秀服务奖(翼群服务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6-06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强化教职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学校颁发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优秀服务奖(翼群服务奖)评选办法》(广外校〔2012422014年云山优秀服务奖(翼群服务奖)评选工作与“2013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同时进行,现将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   613日前,为各单位评选推荐时间。在本单位范围内公示后,将《云山优秀服务奖(翼群服务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及详细的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一式两份报学校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侯运男同志的办公邮箱。

2.   616日至617日,学校对各单位提交的候选人推荐名单进行资格审查。

3.   618日至620日,学校抽选教职工代表组成评委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推荐名单进行无记名投票,初步提出候选人名单。

4.   623日至627日,学校评先工作领导小组就评委会投票的结果进行讨论,并确定云山优秀服务奖(翼群服务奖)获奖者建议名单。

5.   校长办公会审议并确定云山优秀服务奖(翼群服务奖)获奖名单。名单在全校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按规定发文表彰。

其他评选的相关规定请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优秀服务奖(翼群服务奖)评选办法》(广外校〔201242)执行。

特此通知

  联系人:侯运男 电话:36207072

                                  

2014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