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师资科 > 正文
师资科

关于开展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广东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4-09 点击量: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省教育厅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今年继续联合开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现将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专职从事教学、科研的在编在岗教师。

 

二、选派条件

 

1. 符合2015年西部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见附件1);

 

2. 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进修管理规定》(广外大人[2008]11号),并经所在单位同意。

 

三、资助标准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省教育厅共同资助留学人员的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外留学期间的奖学金。标准按照现行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提供。

 

学校保留留学人员的财政统发工资。

 

四、报名方式及选拔办法

 

1. 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网上报名。申请人须于201549日-19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申请人须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逾期系统将关闭。网上报名指南见附件2  

 

3.提交纸质材料。申请者按照材料要求(见附件3)准备材料(一式三份),填写《教职工境外进修申请表》(人事处网站下载),并于420日上午下班前提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学校审核后,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  

 

4.评审及录取。省教育厅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评审。确定录取名单后,发放录取通知。

 

联系人:王靖、吴志军,联系电话:36207069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