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资科 > 正文
劳资科

校绩效工资调研小组就改革工作外出学习调研

来源:劳资科 发布时间 : 2012-12-13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3日至6日,我校副校长方凡泉带领校绩效工资调研小组一行9人赴江西、浙江等地高校进行学习调研。本次绩效工资调研小组由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及发展规划处等6个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和干部组成。外出调研主要是学习、借鉴和吸收兄弟院校在绩效工资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做好我校内部收入分配政策的调整工作。
江西省和浙江省是开展和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较早的省份。两省高校在绩效工资改革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调研特选取其中较有代表性的4所高校——南昌航空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作为学习调研的目标院校。

江西财经大学座谈会现场

调研过程中,各兄弟院校校领导对我校绩效工资调研小组的到访纷纷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我校调研小组就人事制度、工资分配制度、科研奖励机制、教育资源状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内容与各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座谈。在对口交流环节,各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调研小组成员关心的重点问题一一作了详尽介绍。

浙江工商大学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调研,我校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校际间的感情,对绩效工资改革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也加深了理解,开阔了视野。此外,我校绩效工资调研小组也就学校绩效工资主体方案设计有关问题达成共识。本次调研所获得的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将给我校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带来有益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