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办 > 正文
人才办

关于开展2012年度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工程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人才办 发布时间 : 2012-09-25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2年度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工程人选的通知》(粤宣通[2012]31号)的要求,现将2012年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工程申报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程简介

青年文化英才工程是我省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和《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的人才工程,其目的是培养扶持一批青年拔尖人才,形成我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后备力量。

二、申报条件

属于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学科,以及文化与其他领域交叉学科的优秀人才,推荐人选须是学校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投向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学风踏实,艺德正派。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职称,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3.在工作领域崭露头角,获得国际国内较高专业成就及荣誉称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4.有志于在一线潜心研究、干事创业,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有很好的学术、艺术发展潜力,得到业内认可。

5.全职在广东省内工作4年以上。

三、资助方式

广东省财政设立专项资金对入选人员以项目形式进行资助,培养周期一般为3年,连续支持最长不超过2个周期。

四、申报材料

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填写《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推荐表》和《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推荐人选登记表》(见附件)。

五、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在9月28日中午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一式4份送到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办公室,将电子版发送至肖喜明同志的校内邮箱。

如有疑问,请致电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肖喜明、陈逸予

地址:北校区行政楼403室

联系电话:36261036(1036),39328125。

附件:

1.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推荐表.doc

2.广东省青年文化英才工程推荐人选登记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