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动管理科 > 正文
劳动管理科

关于填报《薪酬个税系统二级单位非事业编制人员酬金报送岗登记表》的通知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 2013-09-10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要求,非事业编制人员的薪酬将于2013年10月起在校园网数字广外启用“薪酬个税管理系统”,该系统涉及各二级单位支付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酬金的制单、报送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确定1-2名为报送岗人员,分别填写《薪酬个税系统二级单位非事业编制人员酬金报送岗登记表》(见附件),经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

二、人事处将对非事业编制人员酬金报送岗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薪酬个税系统二级单位非事业编制人员酬金报送岗登记表》可在人事处网页的“资料下载”中下载。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3年9月13日前将纸质登记表报送到人事处劳动管理科。

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36207909。

附件:薪酬个税系统二级单位非编人员酬金报送岗登记表.xls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