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动管理科 > 正文
劳动管理科

我校总结非事业编制人员用工检查情况 强调规范管理是核心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12-23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非事业编制人员用工检查工作总结暨培训会议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106室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副校长方凡泉、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用工监督检查小组成员、各用工单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方迎生主持。

会议现场

方凡泉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非事业编制人员用工检查工作基本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诸如管理经验不足、合同管理意识欠缺、部分环节执行不规范以及轻视劳务派遣模式用工风险等问题。方凡泉还对非编人员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旨在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和谐稳定的新型校园劳动关系。


方凡泉讲话

人事处副处长李悦明随后做了专题业务培训,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对用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常见误区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制度层面的思考与大家分享,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

会后小组讨论现场

培训会后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日常工作中经常碰到的疑点、难点以及培训会议带来的启示展开热烈讨论,人事处相关人员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