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 服务专栏 > 进站指南 > 正文
进站指南

关于博士后申请进站实行网上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8-01-07 点击量:

接广东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通知,从2007年起,博士后进站填写《博士后进站申请表》的申请方式变更为网上申请和纸质材料申请同时进行(不包括流动站和企业联合招收)。

凡申请到我校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经流动站初审基本申请材料合格后,请在中国博士后网页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en_index.asp上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请完整填写所有信息),并按网上提示打印出所有表格。具体步骤如下:

1.以办事者身份进行注册(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限博士后进站申请及出申请时使用);

2.注册成功后,重新用注册名和密码进入,进行博士后进站申请。进入流动站做博士后的从“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申请”进入,做流动站和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只递交纸质申请材料,暂不进入网上办公系统;

3.申请者根据提示进入“新申请”,确定提交后及时“查看审批结果”,如被驳回,请及时进入“未完成申请”修改并再次提交;

4.认真录入个人数据(必须完整录入所有信息),在数据录入完整后系统将自动生成表格,申请者直接打印即可,包括《博士后申请表》、《专家推荐信》、《驻外使馆教育处推荐意见(留学回国使用)》、《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博士后进站审核表》等表格。

5.网上递交(返回)完成后,将所有打印材料报流动站。

联系人:孙远雷、吴志军;联系电话:36207069、39328125(周一、周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办公室

2007年9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