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招聘教师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1-15 点击量:

实验教学中心(与教育技术中心合署办公)于20135月成立,是在学校本科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实验教学活动,负责全校各专业的跨专业课程与专业课程实践活动的开发与教学以及相关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实验教学主讲教师3名。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公民道德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二)为人正派,思想品质好,有奉献精神和进取心,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三)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有吃苦耐劳精神。

(四)热爱实验教学工作,且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五)具有博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或具有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并具有副教授(含)以上职称。

(六)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491日以后出生);

(七)具有一专多能者优先,具有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实验教学

主讲教师

1

1.电子信息类专业;

2.具备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研发能力。

实验教学

主讲教师

1

财会类专业

实验教学

主讲教师

1

经贸、金融或管理类专业

三、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于201432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及有关证书扫描件等材料发送至实验教学中心(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20-36207208E-mail: fangdan@gdufs.edu.cn)或人事处(联系人:侯老师、魏老师;电话:020-36207072E-mail: gwrsc@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41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