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外2014年1月公开招聘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2-28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1月公开招聘辅系列岗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名单(附后)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438日上午9:00-11:00(专业测试)

二、笔试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可乘坐大学城1线、76864805等公交车在“外语学院站”下)第二教学楼(具体课室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应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者,均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rszp.gdufs.edu.cn/zpsys/)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2.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均需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rszp.gdufs.edu.cn/zpsys/)打印准考证,并查询具体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错过笔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招聘笔试考试考生须知》;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必须两证齐全)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候考。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当即取消该考生应聘资格。

4.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并遵守考场纪律,做到:不带笔试不相关物品进入考场;不交头接耳;不作弊;书包、行李放到指定位置;手机等通讯设备调到关闭。如考生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则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该考生考试。

5.考生必须在答题纸上作答,在非答题纸上的作答,一律视为无效。另外,考生在装订线以外,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视为无效答题纸。作答时一律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字迹要端正、清楚。

6.考卷未开考前,考卷均已密封,考生应现场验证、核查,并签字确认。

四、其他

1.考务办公室设在第二教学楼209室(二教—209)。

2.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3.资格复核、心理测试以及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的具体名单及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我处网站(http://www1.gdufs.edu.cn/rsc/)。

4.咨询电话:020-36209631(侯老师、魏老师、陈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4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