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1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核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3-10 点击量: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1月公开招聘辅导员、管理岗位、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及资格复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时间及地点

1.201432024日上午8:45-10:30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可乘坐大学城1线、76864805等公交车在“外语学院站”下)第二教学楼四楼。

资格复核分两场,具体安排见下表:

时间

招聘单位

申请岗位

资格复核地点

备注

2014320日(周四)上午8:45-10:3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辅导员岗位(一)

第二教学楼403

签到后,未经工作人员许可,不得擅自离开资格复核现场。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辅导员岗位(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办公室秘书岗位1

第二教学楼405

办公室秘书岗位2

办公室秘书岗位3

2014324日(周一)上午8:45-10:30

图书馆

集成系统管理员

第二教学楼404

库室管理员

宣传导读员

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信息类专业技术岗

教务处

 

教研及教学评估科职员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职员

人事处职员

校团委

校团委职员

宣传部

宣传科职员

外宣科职员

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处职员

第二教学楼40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办公室秘书岗位4

办公室秘书岗位5

财务处

财务处岗位1

财务处岗位2

资产管理处

采购科职员

房管科职员

设备科职员

 

二、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辅导员、管理岗位、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均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rszp.gdufs.edu.cn/zpsys/)查询笔试结果及是否进入资格复核。

2.所有进入心理测试和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的考生均需参加资格复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须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对照20141月发布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1月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1月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1月公开招聘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招考条件和岗位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准考证、身份证、学士学位证、本科学历证、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硕士学位证、研究生学历证、英语等级证书或英语成绩单、校团委或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高等院校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所有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心理测试(测试时间为2014320日及324日上午,即资格复核当天上午)。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心理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所有参加心理测试的考生,均可参加英语口语能力测试(测试时间为2014320日及324日下午,即资格复核当天下午)。请参加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于资格复核当天下午110分至130分(110-130)到广外北校区第二教学楼(具体课室当天公布)签到、抽签。如因个人原因,错过英语口语测试签到、抽签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6.英语口语能力测试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结构化面试(辅导员、办公室秘书123岗位拟于321日进行,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岗位于324日,其它岗位于325日);操作能力测评预计将于3月底开始(约两周)。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我处网站(http://rsc.gdufs.edu.cn/)的通知。

三、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咨询电话:020-36209631(陈老师、魏老师、侯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43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