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1月公开招聘临床医生笔试及相关安排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4-14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1月公开招聘临床医生的笔试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名单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张敏

中山大学

梅维明

南方医科大学

蒲文杰

湖南中医药大学

张小君

湖南中医药大学

钟东明

广东医学院

李迎新

广州医学院

黄爱娟

暨南大学

 

二、笔试时间:2014418日上午9:00-11:00

三、笔试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可乘坐大学城1线、76864805等公交车在“外语学院站”下)第二教学楼401室。

四、笔试注意事项

1.所有入围笔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招聘笔试考试考生须知》(见附件);须凭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候考。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当即取消该考生应聘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并遵守考场纪律,做到:不带笔试不相关物品进入考场;不交头接耳;不作弊;书包、行李放到指定位置;手机等通讯设备调到关闭。如考生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则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该考生考试。

3.考生必须在答题纸上作答,在非答题纸上的作答,一律视为无效。另外,考生在装订线以外,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视为无效答题纸。作答时一律用黑色或蓝色钢笔、签字笔,字迹要端正、清楚。

4.考卷未开考前,考卷均已密封,考生应现场验证、核查,并签字确认。

五、资格复核及心理测试

1. 所有完成笔试的考试,均可参加资格复核时间为2014418日上午,即笔试结束后),考生须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对照20141月发布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1月公开招聘临床医生公告》的招考条件和岗位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相关医疗机构工作经验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所有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 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心理测试(测试时间为2014418日上午,即资格复核结束后)。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心理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六、结构化面试时间:2014418日下午2:304:00,具体签到地点及时间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七、结构化面试注意事项

1.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当天下午公布,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考生均可参加结构化面试

2.       待结构化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结构化面试成绩。

3.       当天所有考生的结构化面试结束后,于当天晚上通过广外人事处网站公布操作能力测评名单。

八、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  如因个人原因,错过结构化面试签到、抽签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 操作能力测评预计于20144月底进行,具体请留意人事处网页的通知。

4.咨询电话:020-36209631(侯老师、魏老师、陈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44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