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核及结构化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3-31 点击量: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核及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结构化面试时间及地点

1.20164549(具体安排见下表)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可乘坐大学城1线、76864805等公交车在“外语学院站”下)。

组别

招聘岗位

资格复核时间

资格复核、心理测试地点

结构化面试签到时间

结构化面试签到地点

备注

1

党政管理岗位(五)、(六)、(七)

45

(周二)

上午

9:00-9:45

第六教学楼A404

45

(周二)

下午

1:45-2:00

云山公寓A201

签到后,未经工作人员许可,不得擅自离开资格复核及结构化面试现场。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2

辅系列岗位(二)至(七)

46

(周三)

上午

9:00-10:00

第二教学楼417

46

(周三)

下午

1:45-2:00

云山公寓A201

3

党政管理岗位(三)、

辅导员岗位(一)

48

(周五)

上午

8:30-9:15

云山公寓A301

48

(周五)

上午

9:15-9:30

云山公寓A301

4

辅导员岗位(二)

48

(周五)

上午

10:00-11:00

第二教学楼419

48

(周五)

下午

2:30-2:45

云山公寓A301

5

党政管理岗位(一)、(二)、(四)、(八)、(十)

49

(周六)

上午

8:30-9:15

第六教学楼A404

49

(周六)

上午

9:45-10:00

云山公寓A座一楼教师发展中心

6

党政管理岗位(九)

49

(周六)

上午

10:00-10:45

第六教学楼A404

49

(周六)

下午

1:45-2:00

云山公寓A座一楼教师发展中心

 

二、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均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主页(http://rsc.gdufs.edu.cn/)或网上招聘系统(http://rszp.gdufs.edu.cn/zpsys/)查询笔试结果及是否进入资格复核。

2.所有进入心理测试和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均需参加资格复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须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对照20162月发布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及《岗位表》的招聘条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准考证、身份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或英语成绩单、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党员证明、校团委或院系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工作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考生无法如实、齐全的提供资格复核所需的所有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心理测试(测试时间为资格复核结束后)。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心理测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5.所有通过资格复核及完成心理测试的考生,均可参加结构化面试。请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到候考室签到、抽签。如因个人原因,错过结构化面试签到、抽签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6.所有进入操作能力测评的考生,均须参加英语口语能力测试。英语口语能力测试预计于411日进行,操作能力测评预计于411日开始(约一周)。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我处网站(http://rsc.gdufs.edu.cn/)的通知。

三、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咨询电话:020-36209631(侯老师、赵老师、李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63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