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6月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6-09-02 点击量:

  

 

各位应聘者: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招聘体育专业教师的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的名单

经资格审查,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6月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所要求条件,并入围面试的应聘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申报岗位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吴静云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专业教师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赵想想

韩国体育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毛誉樵

广州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二、面试时间

羽毛球教师岗位:201696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白云大道北2号)体育部办公楼(运动场旁边)三楼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均需于规定时间(2016968:30)到面试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白云大道北2号)体育部办公楼(运动场旁边)三楼参加资格复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如是应届毕业研究生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校团委或院系出具的业绩成果证明、工作(或兼职或社会实践)履历证明、专家推荐信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是已经参加工作的应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国(境)外学位学历认证(在职读研者需提供录取通知书,且须确保2017630日前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工作履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还需携带工作证。如资料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均可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面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测试时间为全天,根据实际情况进行。

4.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

占总成绩比例

备注

集中面谈、说课。

30

武术、跆拳道、游泳、足球、艺术体操等教学(15分钟说课)

技术测试

40

武术、跆拳道、游泳、足球、艺术体操(选择2-3)等技术测试

特长展示

30

面试者可以展示一至两项技能

 

四、咨询电话

020-36209631(赵老师、侯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69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