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外2017年6月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教师面试通知(体育部岗位)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6-30 点击量:

 

各位应聘者:

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的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的名单

经资格审查,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6月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公告》所要求条件,并入围体育部体育专业教师面试的应聘者,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可乘坐大学城1线、3876A424805等公交车在“广外/白云山西门站”下),具体安排见下表:

招聘岗位

日期

时间

签到地点

签到时间

体育专业教师

201774

全天

体育楼三楼会议室

上午9:00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均需于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资格复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应聘者须根据个人情况,对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6月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教师公告》的有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由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个人简历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资料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所有资格复核通过的考生,均可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错过面试,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面试内容包括面谈与说课、技术测试和特长展示三个环节。

1)面谈:由学院面试小组组织,考核内容包括语言表达、专业知识、工作思路、综合能力等方面。

说课:从游泳、足球、武术、跆拳道、艺术体操等项目选择一项作为教学内容,每人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请自行准备PPT课件。

2)技术测试:在游泳、足球、武术、跆拳道、艺术体操等项目中选择2-3项进行展示。

3)特长展示:应聘者选择1-2项特长项目进行展示(不得与技术测试项目重复)。

5.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四、咨询电话

020-36209631(赵老师、侯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7630

 

 

附件:面试名单

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

应聘岗位

宁鹏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景磊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杨航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专业教师

吴静云

广州体育学院

体育专业教师

谢露诚

华南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孟婷

华东师范大学

体育专业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