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后勤处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1-09 点击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现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后勤处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

二、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基建工作。包括负责学校日常基建修缮和大型项目建设的立项、设计、工程实施管理,以及中长期基建计划和发展控制规划的制定、实施等工作。

三、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包括2018年应届毕业生,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二)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具体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和学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建筑类或土木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3.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属于建筑类或土木类。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11日以后出生)。

5熟悉基本建设程序,了解国家有关基本建设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具有较丰富的基本建设经验。其中,具有国家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或结构工程师等资质证书者可优先考虑。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819日至2018114

(二)报名地点或方式

采用电子邮箱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简历及应聘材料。应聘电子邮箱地址:gwrsjl@163.com,邮件须注明“应聘后勤处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

应聘材料应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事业编制岗位报名表》(附件)、个人简历(需提供证件照及生活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科研项目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应聘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三)报名资格审查

根据招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报名时间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资格条件审查结果将公布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

五、考试

(一)笔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均可参加笔试。笔试采取固定考场闭卷限时的考试方式,不指定参考书。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面试范围。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

(二)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由学校成立面试评委小组,人数不少于7人且为奇数。结构化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结构化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能参加操作能力测评。

(三)操作能力测评

根据应聘人员的结构化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员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操作能力测评人员名单(如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未达到比例人数,则按实际人数)。操作能力测评人员名单和时间将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操作能力测评,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操作能力测评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操作能力测评结果,将在操作能力测评结束后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

(四)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结构化面试成绩×30%+操作能力测评×40%。总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体检范围。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报校长办公会审批。校长办公会审批同意后,名单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关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时间、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截止日期。

(二)网上报名方式,接收报名信息计算到报名截止日的2400为止。

十、其他

本公告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招聘工作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委办公室负责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3620963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事业编制岗位报名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