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60余新进教工开始岗前培训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7-13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2013年新进教工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六教A209举行。据悉,今年参加培训的新进教工人数共六十余人。和以往相比,本次培训针有以下亮点:教学岗和行政管理岗分岗位培训,新增设了业务学习(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培训形式更趋多样化。

开班仪式现场

校长仲伟合在开班典礼上以亲切幽默的态度致辞。他笑谈广外作为“牛进大学”“见桥大学”的起点,回顾了广外建校近50年来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新进职工,仲伟合提出五点期望:转换角色、坚定理想、待人以诚、做事以敬、学习以恒。他感谢新教工对广外的信任,并祝愿他们在广外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仲伟合:待人以诚、做事以敬、学习以恒

开班仪式由副校长许国彬主持。他介绍道,岗前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校内进行,安排了四个专题,分别是校史校规校情专题,师德师风专题,业务学习专题和交流与协作专题;第二阶段在校外进行,安排了四门课程: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他希望新进员工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顺利完成岗前培训。

与会者大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