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7-13 点击量:

本网讯7月1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李悦明副处长传达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进行了详细阐述。

方迎生处长强调了我校开展实践活动的重点环节,要求人事处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广东省委及我校党委关于开展实践活动的指导文件;积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建立长效机制。

与会者围绕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还就具体活动安排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