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资科 > 正文
劳资科

关于给2007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的教职工增发一个月基本工资的通知

来源:劳资科 发布时间 : 2008-06-27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经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学校将给2007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的教职工增发一个月基本工资,具体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于2008年7月随7月份的校内岗位津贴一起发放,发放项目放在“奖酬金”。

二、发放范围:2007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的教职工或2007年12月31日前在岗且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

1、新调(进)入我校工作的正式在编在岗人员;

2、按事业编制管理并经人事处审批确认的聘用制在岗人员;

3、因工作需要经人事处审批确认的退休返聘人员。

三、发放标准:

1、在编、在岗人员以及按事业编制管理聘用的在岗人员:以2007年12月本人工资中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地区差三项之和为发放标准;

2、因工作需要经人事处审批确认的退休返聘人员:以本人离退休费中的基本退休费为发放标准。

四、经费支出

2007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的教职工增发一个月基本工资所需的经费按原工资发放渠道解决,即:继教(公开)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后勤实体(综合服务部和门诊部除外)、校办产业、以及其他经济独立核算单位所需经费支出自行负担,其余人员经费由学校预算安排。

请各相关人员注意核对本人中国银行工资存折2008年7月划入的金额,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劳资科(发放范围)或财务处工资核算科(发放事宜)联系。

联系电话:36207070(人事处劳资科)

36207032(财务处工资核算科)

人事处财务处

2008年6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