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动管理科 > 正文
劳动管理科

人事处行风政风“回头查”活动工作简报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 2009-06-15 点击量:

(第1期)

人事处编2009年6月10


突出“三个结合”,推进人事处行评“回头查”工作

为了切实做好民主政风行风回头查工作,巩固和发展200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的成果,推动人事处政风行风建设,促进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人事处于2009年6月3日和6月10日分别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及全处动员会,传达上级文件的精神,组织处内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努力营造“回头查”的舆论氛围,讨论并落实我处“回头查”的工作方案,对我处“回头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在会上,我处成立了以方迎生为组长,以李悦明、谢文新、杨戈锋为副组长的“回头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人事处“回头查”办公室,按照处长总负责,分管副处长分工负责,相关科室狠抓落实的原则,逐项抓落实、确保实效。

人事处处长方迎生提出了人事处回头查工作要做到“三个结合”:即把“回头查”工作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回头查”工作与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结合起来;把“回头查”工作与加强纪律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起来。方迎生强调,在做好行评“回头查”工作的同时,每位人事干部都要不断提升自我的工作意识和工作能力,把“回头查”工作与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纪律学习月工作,学习《珠三角地区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活动统一起来,推动人事工作的更上一个新台阶。

经过学习动员,我处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明确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人事处将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优化服务为主线,以师生员工满意为标准,使行评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巩固和加强,促进人事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形成“热情、高效、规范、创新”的人事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