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劳动管理科 > 正文
劳动管理科

人事处行评工作顺利展开 进入自查自评阶段

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 2008-05-16 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人事处行评工作宣传发动阶段总结、自查自评阶段动员会议在行政楼301室举行,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事处行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迎生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方迎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陈建平副书记在学校行评工作宣传发动阶段总结、自查自评阶段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同时,再次向大家重申此次行评工作对促进人事工作的积极意义,既可以总结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又可以给未来工作指明发展、改进方向,必须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

方迎生总结了人事处行评工作第一阶段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人事处能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在第一时间就成立了人事处行评工作领导机构,并将行评文件迅速下发到每一位工作人员手中,在全处范围内形成学习热潮。同时,人事处行评工作领导小组也积极发挥领导作用,制定出详细的人事处行评工作实施方案。

人事处行评工作目前已转入自查自评阶段。方迎生指出,本部门应该围绕转变作风这个重点对照评议内容和要求逐项进行自查自评自纠,并且采取诸如问卷调查、网上调查、座谈会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收集各方意见,找准本单位在政风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以查促改,促进人事处更好的为学校各位教职员工做好服务工作。

人事处政风行风评议办公室

2008年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