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 服务专栏 > 动态信息 > 正文
动态信息

我校在站博士后尤泽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金

来源: 发布时间 : 2009-03-11 点击量:

(摘自广外新闻网) 近日,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尤泽顺博士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金,资助金额为5万元。这是我校在站博士后首次获得博士后科学基金专项资助。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著名科学家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国家拨专款设立的,用以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有科研潜力和杰出才能的年轻优秀人才,使他们顺利开展科研工作,迅速成长为高水平的专业人才。1990年5月成立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小平同志又亲自题写了会名。

尤泽顺博士2007年3月进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为陈建平教授。尤泽顺自进站以来,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对所拟定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取得进展,完成了一些阶段性工作成果,其中包括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篇、国际会议论文2篇、论文集1篇,获福建省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福州市第3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2008年,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的立项。2008年6月,尤泽顺博士顺利通过了中期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