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年师资需求计划

来源: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 2012-12-17 点击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以培养全球化高素质公民为使命,着力推进专业教学与外语教学的深度融合,现设56个本科专业,分属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教育学、艺术学八大学科,与32个国家和地区的225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开办了3所海外孔子学院。学校现有在编专任教师1166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0495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293人,各类成人本专科生、进修及培训生、外国留学生11000多人。

简历投递地址:gwrsc@gdufs.edu.cn

联系电话:020-36209631、36207072

联系人:陈老师、魏老师、侯老师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年师资需求情况表.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