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补充通知

来源:一般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3-04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广外人〔2013〕7号)的精神,2012年度非事业编制人员考核工作纳入学校考核工作统一开展,现将2012年度非事业编制人员考核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分类量化测评办法

非事业编制人员考核工作不实行《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中规定的分类量化测评办法。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规定》(广外大人〔2007〕85号)第43条,不同岗位的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具体考核办法由各用工部门根据《劳动合同》、岗位职责和劳动纪律制定。考核工作由非事业编制人员所在的用工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二、关于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比例核定

各单位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名额按《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中的规定确定,实际参加考核人数包含非事业编制人员(即与学校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和派遣到学校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各单位在推荐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时,应兼顾各类人员情况,推荐非事业编制人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比例与本单位非事业编制人员占单位总人数的比例相当。

三、关于年度考核结果的确定

非事业编制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在2012年12月31日前来校的在职非事业编制人员,均需进行年度考核并确定等次。

四、关于年度考核的具体程序和日程安排

非事业编制人员应在3月5日前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年终考核表》(在附件中下载后直接填写,无需上网填写),各用工部门负责人在打印好的考核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3月14日前送交人事处劳动管理科。其它具体程序和日程安排按《关于开展2012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的统一安排进行。

附件:非事业编制人员年终考核表.doc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人事处劳动管理科联系人:梁树果,电话:362079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