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事业编制招聘

广外2018年后勤处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笔试、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1-16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后勤处招聘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的笔试、面试名单(附后)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时间

笔试时间:2018118日上午900—1100

面试时间:2018118日下午330

二、笔试、面试地点

笔试、面试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后勤综合楼414会议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可乘坐大学城1线、3876A424805等公交车在“广外/白云山西门站”下。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笔试的应聘者,须凭身份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候考。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当即取消该考生应聘资格。

2.所有应聘者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并遵守以下考场纪律:不带笔试不相关物品进入考场;不交头接耳;不作弊;书包、行李放到指定位置;手机等通讯设备调到关闭。如考生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则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该考生考试。

3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同时携带一份纸质版个人简历、学位证、学历证及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并在签到处进行证件的验证。

四、其他

1.所有考生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笔试、面试成绩及操作能力测评名单预计于考试结束3天内公布,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gdufs.edu.cn/)。

3. 咨询电话:020-36209631(赵老师、侯老师、李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8116

 

附件:通过资格审查名单

  茜、陆丽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