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17年6月中文学院招聘临时聘用人员的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6-09 点击量:

 

我校受广东省人才市场的委托,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中文学院临时聘用人员1名。

一、岗位名称及名额:国际合作秘书,1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品德端正,热爱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责任心强,年龄35岁以下,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以及公文写作能力;

(二)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口译、笔译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应用办公系统软件和网络,管理国际合作系统; 

(四)有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党员优先,有高校学生国际交流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身体健康(经我校门诊部体检合格)。

三、报名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者请登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http://rszp.gdufs.edu.cn/zpsys,按照网上提示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623日。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相关信息。

四、合同管理

临时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广东省人才市场签订劳动合同后派到我校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期限内的人事、劳资、保险等事宜均由广东省人才市场负责管理。

五、薪酬待遇

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待遇的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侯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9631  

 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302 

邮政编码:5104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7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