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1年7月教育集团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的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20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17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面试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时间

    723日(周五)9:00开始

二、  面试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统战部会议室(导航至云山会堂,从云山会堂对面的教师发展中心入口进入)

三、  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凭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签到。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二)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需同时携带一份纸质版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请携带“就业推荐表”或“三方”协议原件),并在签到处进行证件的验证。

(三)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工作人员有权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四、咨询电话

020-36207980

                                                                       人事处

2021720

 

 

面试名单:

许永锐、陈晓珊、廖雅柔、彭东美、孙鸿倩、郑家宝、刘巧霞、张文静、黄婉雯、赵美宜、黄瑞茵、潘文桦、钱崇斌、陈晓虹、李智欣、陈俊峰、王若曦、朱乔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