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1年12月体育部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10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体育部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面试名单(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月12日(周三)下午13:30

二、面试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体育部三楼304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因疫情防控及办理入校申请需要,应聘人员必须在1月11日(周二)下午5点前发送本人最新的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截图、行程卡截图、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到邮箱190550200@qq.com,邮件标题:姓名+确认参加面试。未按时按要求发送邮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参加资格复核。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或者错过资格复核,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进入学校需佩戴口罩、出示粤(穗)康码绿码、身份证并配合测量体温。

   (三)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游泳救生员证(游泳救生员兼体育场地管理员岗位提供)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同时提交个人简历。

(四)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工作人员有权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四、其他

(一)所有考生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二)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0-36207064。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一、游泳救生员兼体育场地管理员

冯兆嵘、李宏骏、田和平、钟泗坚、李金发、叶泳铫

二、体育场地管理员名单

张海威、王崇浔、冯勇枢、刘洁、张李杰、李嘉豪、卢嘉文、江鲜积、吴钦杰、陈晓德、叶泳铫、黎俊贤、梁学忠、戴庆洲、丁建华、陈健锋、郑家宝、巴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