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3月门诊部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7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23门诊部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名单(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48日(周)下午2:30

二、面试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门诊部四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面试的应聘者,须凭身份证原件到达现场签到。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二)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需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个人简历及各项奖励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进入学校需佩戴口罩、出示粤(穗)康码绿码、身份证并配合测量体温,服从学校的最新防疫规定要求。

)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工作人员有权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四、其他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0-36640385

 

附件:面试名单

华世玲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