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7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04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27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名单(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及地点

腾讯视频会议

二、面试时间

202288日(星期一)上午10:00

三、资格复核

所有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须于规定时间(8717:00前)将个人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原件以扫描或拍照的方式发送至邮箱819610689@qq.com,所有证明需清晰可见并合成为1PDF文件。如因个人原因错过资格审核资料提交时间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复核者,均可参加面试。

2.面试形式为腾讯会议网络面试,具体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面试全程要求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请面试者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调试设备,并自行寻找网络稳定、无杂音的面试环境,因应聘者原因导致的网络不畅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其他

联系人:苏老师,联系电话:020-36207103


附件:资格复核名单

林伟聪、吴辉武、袁丽玲、周晓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8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