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9月教务处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15 点击量:

过资格初审,现将2022年9月教务处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及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线上资格复审和现场笔试面试。

二、招聘流程

(一)资格复审

1.有意参加笔试的应聘者,请按本公告具体要求将复审材料扫描件和疫情防控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发送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2.复审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3个人简历

以上所有材料扫描件汇总一个PDF文件,文件统一以“姓名+资格复审”形式命名。

3.疫情防控资料

按附件2格式完整填写《入校人员信息表》,并提供健康绿码和行程卡截图。入校人员信息表》统一姓名+信息表格式命名,健康绿码和行程卡姓名+健康绿码“姓名+行程卡”格式命名。

4.2022921日下午14:00前将复材料PDF文件和疫情防控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HU@gdufs.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教务处招聘

(二)笔试和面试

1.笔试安排

时间:923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地点: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外语学院南路云山公寓A区 广外考试中心二楼教室

2.面试安排

通过笔试的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前14天应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每日体温检测正常。

2.应聘者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无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

3.应聘者前一个月无国(旅居史。

4.应聘者应佩戴口罩,在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来校后遵守学校有关防疫规定及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需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查结果阴性报告)

5.所有参加笔试面试的应聘者,须身份证原件按通知到考场签到,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6.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将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其他

1.所有应聘者应自理车旅费、食宿费。

2.咨询电话:020-36207053


附件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docx

2.入校人员信息表(模板)

 附件2:入校人员信息表(模板).xls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9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