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10月公寓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7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210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公寓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卫生员 )的面试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2022 年 10 月 20 日(周 1000-12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学2栋一楼公寓中心办公室

面试形式

现场面试

三、资格复审

所有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请按本公告具体要求将复审材料扫描件和疫情防控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发送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1.复审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3)个人近照;

以上所有材料扫描件需清晰可见并汇总成一个PDF文件,文件统一以“姓名+资格复审”形式命名。

2.疫情防控资料

请按附件2格式完整填写《入校人员信息表》,并提供健康绿码和行程卡截图。《入校人员信息表》统一以“姓名+信息表”格式命名,健康绿码和行程卡以“姓名+健康绿码”“姓名+行程卡”格式命名。

4.请于2022年10月19下午17:30时前将复审材料PDF文件和疫情防控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201720064@oamail.gdufs.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公寓中心招聘”。逾期发送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前14天应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每日体温检测正常。

2.应聘者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无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

3.应聘者前一个月无国(境)外旅居史。

4.应聘者应佩戴口罩,在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来校后遵守学校有关防疫规定及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凭身份证原件按通知到考场签到,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6.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将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五、联系方式

廖老师:1324278376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10月17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谢玉玲

      2、入校人员信息表(模板) 附件2:入校人员信息表(模板).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