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10月饮食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31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210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饮食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名单(见附件)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时间

2022113(周四)上午09:30-1130

二、笔试、面试形式及地点

笔试:为在线统一考试,所有通过资格复核的应聘者均可参加笔试。

面试:笔试结束后即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面试均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会议号:375330708,进入微信群(附后)获取进入会议号密码。

三、资格复核

所有进入笔试的应聘者需于规定时间(112日中午12点前)将个人相关材料(包括:有效居民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个人简历及照片)原件以扫描或拍照的方式发送至邮箱1536235722@qq.com;

以上所有材料需清晰可见并汇总为1PDF文件(按以上顺序排列),文件统一以“姓名+资格复审”的形式命名。如因个人原因错过资格审核资料提交时间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所有通过资格复核的应聘者,均可参加笔试和面试。

    2.应聘者于1121700前加入微信群并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4004a380047e06a784fc25565a5446b

    3.所有参加笔试的应聘者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腾讯视频会议参加网上笔试,合格后(满分100分,60分合格)再面试,如个人原因未参加,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将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面试全程要求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请面试者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调试设备,并自行寻找网络稳定,无杂音的面试环境,因应聘者原因导致的网络不畅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联系方式

    刘老师:020-39328063

 

附件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詹舒兰、谭小敏、张淑英、胡勇远、何雪宜、严就兴、黄雪、黄梅婷、 陈欣、黄梦怡、邓颖、邓东玲、苏丹丹、黄小惠、曾世伦、于千洳、蔡倚静、陈麒远、刘旖婷、涂影、谢欣彤、雷瑶、万春艳、张旭英、杨广贤、潘宏基、吴楚恒、张莤、梁韵瑞、吉小园、邓子晴、刘家绮 钟昊晖、洪夏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221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