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10月幼儿园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2-02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210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幼儿教师)的面试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

面试时间与地点

2022 年 12 月 5 日(周一 )上午9:00-12: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园内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应聘者须凭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到达等候室签到,提供岗位要求的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供现场查验。

2.应聘者前14天应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每日体温检测正常。

3.应聘者前一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无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应聘者前一个月无国(境)外旅居史。

4.应聘者应佩戴口罩,在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来校后遵守学校有关防疫规定及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将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6.请按附件2格式完整填写《入校人员信息表》,并提供12月4日当天的健康绿码和行程卡截图。《入校人员信息表》统一以“姓名+信息表”格式命名,健康绿码和行程卡以“姓名+健康绿码”“姓名+行程卡”格式命名。

请于2022年124日下午16:30时前疫情防控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yuanzhang@gdufs.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幼儿园招聘”。逾期发送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联系方式

严老师:1366019588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12月2日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董冠斌、梁洁、黎洁容、梁婉明、肖家穗、易心婷 吴熙琳

   2、 附件:入校人员信息表(模板).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