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12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2-16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212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科研研究生秘书)的面试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网络面试

、面试时间与地点

2022 12 22 日(周四 )上午900-1000

腾讯会议(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核

所有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需于1220日中午12点前将个人相关材料(包括:有效居民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个人简历及照片)原件以扫描或拍照的方式发送至邮箱896521483@qq.com;

以上所有材料需清晰可见并汇总为1PDF文件(按以上顺序排列),文件统一以“姓名+资格复审”的形式命名。如因个人原因错过资格审核资料提交时间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复核者,均可参加面试。

2.面试形式为腾讯会议网络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面试全程要求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请面试者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调试设备,并自行寻找网络稳定、无杂音面试环境,因应聘者原因导致的网络不畅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五、联系方式

刘老师:15918427136


附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陈劲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1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