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2年12月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1-12 点击量:

经过资格复核、笔试,现将202212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113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81-635-597,密码:11846)。

二、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于无杂音面试环境准备一台设备,连接腾讯会议,放置在桌面前部,全程打开腾讯会议摄像头和麦克风,保证自己的脸部和手部及桌面展示在摄像头前,请保证网络稳定,因应聘者网络不畅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在9:00前进入侯考QQ群(群号短信另行通知,请留意短信),9:15分后禁止入群。群内将公布面试流程,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令,若因不听从指令,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3.应聘者面试顺序将于正式面试前线上抽签确定,届时根据抽签顺序及工作人员提醒依次有序进入线上面试室。

三、联系方式

陈老师:13711615922


附面试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彭铠滨 徐伊婷 罗文城 钟昊晖 王美妙

徐明一 巴晓燕 邱嘉亮 刘佳慧 李  鑫

张嘉诺 刘文渊 唐丹青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1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