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3年2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2-22 点击量:

我校受广东省人才市场的委托,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此次招聘实行劳务派遣,受聘人员与广东省人才市场建立劳动关系,人事、劳资、保险等事宜均由广东省人才市场负责管理。

一、岗位名称及名额:

学院办公室秘书2

二、招聘条件:

1.政治过硬,品行良好,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

3.专业不限,公共管理类、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工作、中文专业优先考虑

4.年龄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2月28日)

5.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有一定了解;

7.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具有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

8.2023年3月到岗工作

9.身体健康(经我校门诊部体检合格)。

、报名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者请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http://rsc.gdufs.edu.cn/),按照网上提示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228日。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网页相关信息。

五、薪酬待遇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待遇管理办法》办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7072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302

邮政编码:5104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2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