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非事业编制招聘 > 正文
非事业编制招聘

2023年2月幼儿园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02 点击量: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2023年2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幼儿教师)的面试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2023 年36日(周一 )上午8:30-12: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园内

面试形式

现场面试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前14天应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每日体温检测正常。

2.应聘者应佩戴口罩,在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来校后遵守学校有关防疫规定及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所有应聘者须凭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到达等候室签到,带上所有的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供现场查验。

4.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应聘者,将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5.请按附件2格式完整填写《入校人员信息表》,并统一以“姓名+信息表”格式命名。请于2023年35日下午16:30时前将上述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820586637@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幼儿园招聘”。逾期发送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联系方式

严老师:1366019588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年32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马佳虹、龚琛琦、王思梦、邓燕芳、谢亚君、萧颖堯、陈玉慧、张晓


附件2: 入校人员信息表(模板).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