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领导班子加强作风建设五项承诺

来源:公告板 发布时间 : 2013-09-13 点击量: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人事处征求全处对人事处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针对征求意见中大家反映的问题,人事处领导班子就加强作风建设向全校师生公开作出5项承诺:

1.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人事政策法规和劳动法律法规,依法办理相关业务,在公开招聘、人事调动、职称评聘、进修培养、工资福利等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谋取私利,不徇私舞弊,不以权谋私。

2.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热情、高效、规范、创新”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校部机关“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要求,对教职工办理业务、咨询业务、来人来访,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答,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服务水平。

3.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不定期参加校外业务培训,定期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人事工作水平。

4.坚持开拓创新。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中心,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通过创造性的工作和思维,努力探索人事制度改革新思路,为实现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5.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关于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加强廉政制度建设,认真接受教职工的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