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关一工会健康专题讲座广受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1-20 点击量:

 

    2018年11月8日下午,机关一工会健康专题讲座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讲座主题为“办公室里的健康生活”,主讲嘉宾为学校门诊部晏宏伟主任医师。副校长阳爱民、机关一工会主要构成部门(党办校办、人事处、档案馆、三会秘书处)大部分部门负责人及40余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讲座由机关一工会主席余泽浩主持。

   晏宏伟结合多年临床经验,采用通俗易懂的图文方式,从办公室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健康隐患入手,介绍了办公室工作人群常见病痛症状及其防治知识。他着重对颈椎病、腰肌劳损、鼠标手、干眼症等病症的预防与治疗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并指导工会会员共同学习了脊椎保健操、鼠标手防治动作等。

 

 

    讲座结束后,晏医师用临床真实案例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身心健康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工会会员的健康防护意识,开阔了健康知识视野。讲座活动交流深入,讲学互动充分,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机关一工会会员予以高度评价。

   据悉,机关一工会健康专题讲座是机关一工会服务工会会员的一项福利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为工会会员提供健康防护知识及措施讲座,促进工会会员在日常工作之余提升自身健康关注度,帮助工会会员防治办公室职业病,从而以更为健康的心态、体魄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