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12 点击量:

109日下午,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申报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申报职称的教职工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毛国民处长首先从三个方面对《职称评审办法》的出台进行了说明。第一,文件的修订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及我校党代会精神为依据,并密切结合大学发展的实际需求;第二,文件的修订程序严谨严格,《职称评审办法》历经4年论证,先后在校内多次、多方面征求意见,并提交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最终审批备案;三是文件内容的修订综合考量了师德、教学、科研、公共服务多个维度,并设置了分类评价条件与破格申报条件,更为科学合理。同时,他也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与会人员要向主要负责人做好汇报工作,并向本单位教职工宣讲和解读职称文件;二是要认真检查核对教职工的申报资料,对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负责;三是要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开、透明。

 




 

 

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肖锐就今年职称评审的几项重点工作作具体布置,肖锐从文件的具体内容、申报要点、主要变化及职称申报者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宣讲会让各二级单位及参加申报的教职工更好地了解了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政策变化及申报材料新要求,更好地推进了此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