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强治理、铸文化,激发人事人才工作新活力——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人事人才工作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2-23 点击量:



122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第二次人事人才工作学习交流会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阳爱民副校长、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毛国民主持。

阳爱民副校长指出,人事人才工作是大学建设的关键,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好干部五大标准,同心协力,打破壁垒,增强自信,切实提高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质量。针对当下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提出三点破解良策,要求从三个维度健全我校人事人才治理体系和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包括全面对接大学治理体系、完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内部治理体系、健全人才引进专项治理体系,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共同打造积极、阳光的人事处文化,为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注入新活力。

副校长阳爱民讲话

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欧阳秋景、师资科王靖和劳动管理科林江豪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分享了他们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分管处领导分别对他们的汇报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191221164905

汇报人演讲

会议最后,毛国民表示尽快认真落实阳爱民副校长的指导意见,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继续加强人事人才工作交流,进一步整合处内资源,共同将人事处打造成有能量、有文化、有担当的品牌部门。本次学习交流会气氛活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汇报主题聚焦部门工作要点,针对性强,收获颇丰。

 

 

关闭